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启动“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校园行”活动
2020-06-09 16:3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我院于64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主题为诚于心,信于行,诚信校园,你我同行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主要分为四个内容。一是诚信教育标语征集活动,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紧扣诚信主题。提交作品会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和投票,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二是诚信知识竞赛活动,该竞赛通过学习通平台进行,要求诚信参赛,赛出风采,赛出成绩。三是诚信之星评选活动,参赛人员需把个人事迹或故事以文档形式上交,经过评定小组评定后选出获奖人员。四是开展诚信主题班会活动,全班动员,组织学习诚信的意义,并进行总结。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建设者与接班人,要争做诚信之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更多同学把诚信贯穿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