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靖宇”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暨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心理运动会颁奖仪式
2020-11-11 12:53  


历经为时一个星期的培训,在学院老师及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20201110日中午,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干部培训于西区教学楼3j101教室完美收官,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团委书记翟琳琳、20级辅导员谷伟莉出席会议,1920级学生干部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刘帅康代表第十三届“靖宇”学生干部培训班发言,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表扬,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未来的期望。学生干部代表梅儒林上台发表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体会和感受,并对干部提出要以身作则,完成工作的前提是要将自身学业处理好。

大会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高亭亭宣读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决定,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代表徐朝友为大家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中团队整体的生活状态等问题;先进个人张永坤提到了本次支教活动的收获,得到的要远远大于付出,及对学生们的恋恋不舍。

韦超、翟琳琳、谷伟莉先后为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及心理运动会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韦超对会议作出了总结。他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希望未来大家继续努力;鼓励大家参加明年的暑期社会时间活动;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拥有好的未来,能够向优秀的人学习,承认他人的优点。

通过本次靖宇培训班、暑期活动优秀个人及心理运动会的颁奖仪式,大大促进了同学们参加活动及努力学习的心境,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蒸蒸日上,勇攀高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