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奋斗热血青春”辅导员主题宣讲活动
2021-06-15 15:5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我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实践,营造学党史、践初心、跟党走的学习氛围,6月11日,理学院邀请辅导员宣讲团成员刘珈宁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奋斗热血青春”宣讲,我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刘珈宁以“学习百年党史,奋斗热血青春”为题给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百年历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砥砺奋进,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