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各班级召开“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2021-04-12 16:33  

为了更好地向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及贷款政策,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资助政策。2021年4月初,理学院开展了以“资助政策宣传”为主题的班会。

会上,各班负责人认真负责,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引导大家认真学习了各种政资助政策文件,并且讲述了大学生防范校园网贷和互联网消费贷有关事宜,切合主题,落实了学院交代的任务。

本次主题班会,介绍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了解,成功营造了关注国家资助政策的良好氛围,也号召大家自强自立,怀感恩之心,用智慧和知识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