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理学院毕业论文疫情期间管理办法
2020-05-15 15:21  

 

为保障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进行,确保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质量,先将毕业论文工作内容要求安排如下。

1. 由于疫情期间学生无法到校,所有材料中需要学生手写或签字的地方统一打印到相关材料中,所有需要教师手写的仍按原要求进行手写;

2. 此次毕业论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应和学生及时沟通,确保学生材料整理规范。

3. 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为第一责任人,需要将学生毕业论文所有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按时汇总完毕,按时按点、保质保量的完成;

4. 毕业论文相关材料整理统一按照《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毕业论文格式及材料内容管理规定(初稿)》进行整理,该管理规定中未涉及的内容,由各系主任自行决定。

 

理学院     

2020513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