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9 09:58  

为丰富我院党员生活,使同学们加强创新争优的意识,全面推动党的学习活动的开展,2018628日,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河南工程学院西区6101教室举办了以“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激励新入党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同时,就争做合格党员,各位同志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充分彰显了我党支部同志们较高的觉悟和优秀的品质。

 

最后,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