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理学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专题报告会
2018-04-18 12: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动,形成“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氛围,416日晚,在综合楼520,理学院迎来了团委书记王俊飞为其师生做专题报告会,信息与计算科学1641团支部和团总支干部等70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王俊飞从建国以来我国各个阶段的社会主要矛盾的确定,以及一些历史惨痛教训和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解读了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围绕十九大精神,对于我国现阶段社会主要矛盾所发生的变化做了详细的阐释,深刻解读了“两个充分认识”,以及不变的辩证和统一性。报告会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令人深受教育,对我们理解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有重要的意义。

报告会中王俊飞指出作为青年团员,应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积极投身到青年大学习行动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