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理学院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2018-06-30 10:19  

2018629号上午,理学院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丁志帅代表学院党委行政来到科技绿苑小区看望困难党员职工郭晓永老师,为他们家送去党的关怀,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郭晓永老师家有一患病且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的孩子,郭老师夫妇的工作并没有因此受影响,除了常年无微不至的照顾孩子外,工作认真积极,常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丁副院长与郭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孩子手中,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

郭老师十分感谢学院领导前来看望和慰问,让他们一家倍感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