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10-26 10:09  

1024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主要对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宗教与反邪教知识进行了学习。学院党委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

会上,韦超领学了中组部、教育部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高校院(系)党建工作、加强高校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解读。韦超强调,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为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南和方向,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并贯彻执行。同时,还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建、宣传、统战、巡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党委副书记陈萍组织学习了宗教与反邪教有关知识,结合案例、数据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入了解了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抵御和防范宗教对校园渗透的方法和措施,有利于进一步做好宗教与反邪教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