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给支部党员教师上党课
2019-05-31 10:31  

529日,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在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以“不忘初心,勇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题,由支部书记郭晓永主讲。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郭晓永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历程,用实例分析了党之所以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辉煌的成就,就是共产党人时刻不忘理想信念。最后强调了作为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恪守忠诚品格,坚守理想信念,做“四有好老师”,勇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整堂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性,又具现实指导性,也是一次学习交流。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