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线上政治学习
2020-05-21 11:55  

按照理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20520日,教工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政治学习。

支部书记郭晓永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委员王万永同志组织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要贯穿于党的建设和党内生活各方面。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教育教学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在教学过程中坚持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价值观、人生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