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培育
样板支部培育
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晓永为数学文化季活动作讲座——理学院成功举办数学文化季之数学系列讲座
2020-06-08 16:32  

62日下午,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了一场通俗又不失趣味的数学文化季之数学系列讲座。讲座由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晓永老师主讲。

数学系列讲座中,郭老师首先对数学知识进行了介绍,从史学、哲学、工程技术等方面讲述数学的深层作用。然后从数学的特征之美、方法之美以及思想之美三个方面体现了数学独有的魅力。最后,郭老师带领学生缅怀了中国近代数学家以及他们取得的科学成就,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感受数学之美。

本次讲座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数学学习的热情,拓展了大家对数学领域的认知,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数学知识,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