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模风采
数模风采
我校参加2019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19-01-26 17:37  

 

 

 

2019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北京时间1256时拉开帷幕。我校理学院组织19个参赛队伍,共计5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将历时96小时。

今年的国际建模竞赛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参赛学生人数再创我校历史新高。在竞赛的备战过程中,理学院精选教师组成建模指导教师团队。通过数学建模课程的培训,参赛学生们不仅提高了对数学知识的理解和论文写作的能力,熟练掌握了相关数学计算软件的运用,而且还极大地增强了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竞赛期间及赛前培训期间,理学院院长郝好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教务处副处长董西广、理学院副院长刘凯等领导先后到培训和比赛现场慰问参赛学生们,并给他们加油鼓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