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模风采
数模风采
我校在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4-23 09:30  

近日,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交叉学科竞赛(MCM/ICM)成绩揭晓,我校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1项,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12项,成功参赛奖(Successful Participant4项,参赛队伍全部获奖。

参加此次竞赛的17支代表队分别由理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51名学生共同组建。竞赛要求选手不仅要具备扎实的数学、计算机和学术论文写作功底,同时还要有较强的英文表达水平。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理学院数学建模指导组教师利用寒假期间对参赛人员进行了高强度集训,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科技创新水平。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始于1985年,是当前世界上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的20602支代表队、6万多名学生参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