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模风采
数模风采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22-04-27 10:29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我校自2008年参加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本科组竞赛以来,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共获国家一等奖7组,国家二等奖69组,河南省一等奖230组,省一等奖以上获奖率为74%,获奖数量、质量均居河南省高校前列。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始,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一、报名要求

1. 报名对象:在校大二本科学生;

2. 具备一定的数学基础,如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选修过《数学建模》相关课程的同学优先;

3. 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知识和良好的写作能力优先;

4. 具有个人电脑,可接入网络,能够保障暑期培训的顺利进行

二、数学建模的几点说明

1. 数学建模竞赛不同于数学奥赛,建模竞赛注重的是数学知识的实际应用,而非理论难题,题目紧密结合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实用性强;

2. 培训时间为报名暑假前两周和最后四周;

3. 通过培训选拔出数模竞赛参赛队员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4. 免收培训费、参赛费等一切费用;

5. 在国赛中表现优秀的学生推荐参加国际数学建模竞赛;

三、报名方式

1.微信添加公众号:河工数模,发送报名”进行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左)直接填报信息进行报名。报名后,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右)加入QQ群,以便接收培训相关通知,注意加群需备注“学院+姓名”。

 

2.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9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可君老师:15225126262

        李建平老师:18037868062

李会序老师:037162509171

EMAIL:gkeg2008@163.com

 

 

                                                理学院  

2022年427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