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专栏
师德师风建设专栏
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1-05-13 14:12  

512日下午,理学院在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韦超主持。

2da77305696a75a5d6ef3b4b7972534

会上,韦超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通知》主要精神和内容,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网页及其他媒体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案例,并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韦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从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案例中汲取教训,认真践行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